回上層 什麼是享樂幣?享樂幣可以做些什麼?

享樂幣可透過消費回饋或平台活動獲得,使用期限為領取後的120天;活動獲取的享樂幣則根據活動不同均有使用期限,詳情屆時請參照各類活動說明。

若您是透過樂粉現金回饋兌換的享樂幣,則無使用期限。

  • ㄧ、
    消費回饋

    您在享樂地圖Joymap上的消費 (透過享樂支付時),或使用TWDD台灣代駕APP時,所支付的代駕費用,在消費完成後,我們都會依據比例回饋享樂幣給您。回饋的享樂幣與新台幣等值,您可以繼續在這兩個平台上折抵用餐或代駕費用 (消費折抵時,系統會優先折抵即將到期的享樂幣)。

  •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• 二、
    樂粉回饋

    當您購買樂粉回饋資格,並完成開通後,您只需要每月透過享樂支付消費1,000元(享樂幣折抵除外),即可獲得該月的樂粉回饋。樂粉回饋是您的樂子、樂孫使用享樂支付時,我們額外提供的1%享樂幣回饋!

    樂粉回饋會以新台幣形式,在次月5號發放。金額為樂子、樂孫消費金額的0.2%。獲得後可以即時兌換成5倍享樂幣,享樂幣可在平台內折抵消費,1幣抵新台幣1元。

  • 您可能還想知道:

若以上內容無法為您解答,您可以:

前往表單頁,留下您的建議與問題,我們會與您聯繫。

享樂地圖 Joymap

Copyright 2022 Joyma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