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冊成為會員有什麼好處?

註冊成為 Joymap享樂地圖 的會員,除了基本的訂位、評論紀錄管理外,下載手機APP,也可以額外使用快速結帳的享樂支付功能,並且賺取最高20%的享樂幣回饋。

  • 一、
    餐廳訂位與評論

    您可以在預約紀錄中,查看過往的訂位與評論,隨時取消訂位或修改評論。再也不需要等待店家開門,或拿著手機聆聽漫長的鈴響聲,現在只需要打開享樂地圖,即可管理您的訂位!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• 二、
    享樂支付

    透過享樂支付快速結帳,再也不用在櫃檯前掏出錢包,並檢查店家找回的金額是否正確。您只需要輕鬆一掃,輸入正確的金額,即可快速完成付款!我們也會為您保留每一筆的付款紀錄,清清楚楚對帳無煩惱!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• 三、
    享樂幣回饋

    您在享樂地圖Joymap上的消費 (透過享樂支付時),或使用TWDD台灣代駕APP時,所支付的代駕費用,在消費完成後,我們都會依據比例回饋享樂幣給您。回饋的享樂幣與新台幣等值,您可以繼續在這兩個平台上折抵用餐或代駕費用 (消費折抵時,系統會優先折抵即將到期的享樂幣)。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
若以上內容無法為您解答,您可以:

前往表單頁,留下您的建議與問題,我們會與您聯繫。

享樂地圖 Joymap

Copyright 2022 Joyma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